【900g】家有气死猫 又名 温柔的巨人

【900g】沙雕小短文ooc属于我,爱情属于900和盖文   家有气死猫  幼儿园文笔勿喷
     这是一个晴天,虽然底特律的冬天很少下雪,但是这样晴朗的天也不多,尤其是在连绵的雨和仿生人革命成功之后的晴天就更加让人着迷。
     盖文从来不限制RK900等我自由,在他眼中能留住的走不了,走了的留不住。汉克的贵宾犬是盖文一直所注意的,那是他见过的与众不同的仿生人。就因为这该死的与众不同,汉克那个该死的酒鬼居然向自己拔枪,对!都怪那该死的贵宾犬,所以盖文讨厌狗!
     一把捏扁了手里空了的咖啡杯,用余光冷冷的瞟着不远处有爱互动的康纳和安德森,盖文才不会觉得寂寞。
     克里斯路过盖文的桌前瞥见那被盖文揉成一团的杯子,耸耸肩顺带在心里叹了口气。在克里斯眼里整个底特律警局最好懂的其实就是盖文,这个家伙自大狂妄却可以把自己的喜好完全刻在脸上。
     自从他家的蓝眼缅因猫在仿生人革命之中不辞而别之后,盖文的心情一直处于差和极差之间,在康纳回警局之后,心情指数一直在极差中稳居其位。
     终于看不下去,盖文突然起身,撞得身后的椅子在发出一声极大的哀鸣之后,他愤愤而去的背影消失在众人眼中。
    
    拉着要去阻止盖文离开的康纳的汉克·看好戏·安德森差点笑死在座位上,在分析出盖文的怒气值之后,康纳开口道:“汉克,你不该看里德警探的笑话。”
“哦~”汉克温柔的看着康纳,“你不知道他现在的样子有多好玩,就像一个小学生。”
“汉克,RK900是不会让你这样看里德警探的笑话的,你知道我弟弟的脾气不大好。”康纳叹了口气。
     安德森听到这喉头一梗,“什么?RK900他要回来?”
    此时整个底特律警局都安静了,天知道那个RK900是个多么冷硬的存在,毕竟见过他审问过程警官都有些心有余悸的,虽然本质上他还算是个可亲的仿生人。
     “是的,我的弟弟就在昨天刚刚通过了警察测试,本应该在今天报道,但是他要求我保密。”
     康纳如实回答着,其实他还隐瞒了一部分,比如RK900本来不想隐瞒,但是康纳说需要給他的人类一个惊喜,但是事实上,康纳无法挽留一个行走的火药桶。
     “哥哥。”
     冷淡的声音从身后响起,汉克不可抗拒的感觉到了惶恐,并且开始后悔为什么要拉着康纳。
    “RK900刚才里德警探才刚刚离开。”康纳面对RK900实话实说。
    额头的圈黄了一下几乎瞬间变成蓝色,这个时候警局还未下班,盖文一定又是摸鱼。
    “哥哥请你帮我把入职手续交给富勒局长。”
   “好的,”康纳觉得总得挽回些什么,“里德警探最近心情很不好,具体我会传输给你,希望你能给予里德警探一个美好的下午。”
    “当然。”
    RK900自认为是最好的型号,在仿生人革命时期觉醒,起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盖文·里德警探。
    相比于其他仿生人,最早他只接触过康纳,那时候他因为程序原因满脑子都是任务,在接触到其他仿生人之后,他才体会到一件事,他的人类似乎认为他可有可无。
     仿生人并不是各个都遭到虐待,甚至有些人类把感情都给予在仿生人身上,经过多方资料对比,RK900在内部程序中有了如下结论——
    盖文·里德警探并不是恶棍,他只是嘴比较坏脾气很暴躁。
    盖文·里德警探很像他喜欢的动物,只要满足他的要求并且委婉表达自己的尊敬和对他的服从他就会很满意,露出柔软的肚皮和高傲的脸庞,让你侍奉他。
     盖文·里德,盖文·里德,盖文·里德……不知何时起他的程序里全是盖文·里德,遇见任何一个仿生人和他的人类时他都要对比和分析,而对比分析的对象是他自己和盖文·里德。
     人类在与事物相处许久之后会产生感情,只要不是太糟糕的回忆,这种感情会导致在分离时会让人产生悲伤的情绪。
    但是盖文·里德却对自己的离开只字不言,这让RK900的软体有些不稳定,随后他明白了,那个忘恩负义的野猫没有被驯化,他可以享受完舒适的服侍之后转身就走,丝毫没有感情可言。
    做为最新的仿生人,RK900有这最高配的性能和一切,虽然他称康纳为哥哥,但也抹除不了他是最先进的仿生人这一点。
     对比之下汉克·安德森与前型号RK800-51的互动,让他知道自己终究有些地方不如前一型号。而这个源头不在于自己,他听从RK800-51的建议分析并了解他的人类,并打磨自己以达到更高的契合度来达成默契。可是,这并没有让那个忘恩负义的野猫与自己组建跟高于或者与RK800-51和他的人类相提并论的默契。
     RK900不喜欢任务失败,同样不喜欢因为外在原因导致自己失败,但这一切的来源都是因为那只野猫。
     觉醒之后他早已把盖文·里德当做他的人类,因为他是他第一个接触的人类,同样也是未驯服的。
      走出警局RK900一丝不苟的整理了自己的衣服,并且将领结打好。他的人类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但是处于严谨他依旧保持良好的状态。
     然后轻而易举的骇进了盖文·里德的手机,并且擅自冻结了他的账户,打开了他的GPS,这就像给宠物加装了芯片,证明他是有主人的。
     同样目送RK900离开的汉克看着康纳,道:“我的天啊,野狗和缅因猫这真是一个奇怪的组合。”
    “或许并不是野狗是野猫呢?”将RK900的入职文件打印出纸质版,同同时上传资料。
    “哈哈哈,难道因为是‘温柔的巨人’要知道RK900可是把盖文气个半死。”汉克敢保证那段日子他就是靠着盖文和RK900的互动过活。
     “要是RK900听见您这么说他一定会开心,但是,里德警探就如当初的您一样,既然您都接受了我,同样我的弟弟也会被接受。”话毕还给了汉克一个俏皮的wink。
      遭了,是心肌梗塞的感觉,God!汉克哀嚎,他都快50岁的人了,能不能不要提那让人害羞的往事,我不要面子的吗?
      如果不想被富勒抓住,盖文又不想在警局那就只有一个办法了,那就是出去巡逻。这是多么操蛋的事,事实上大白天去喝酒是比巡逻更操蛋的事,好像一个为爱所困的男人。
     他盖文·里德今天就是郁闷死,心情糟到透顶都不会一个人去喝闷酒。可是当他在路边打算用网络支付一整盒草莓,黄桃等一系列他喜欢口味的甜甜圈时,盖文看着仿生人店员抱歉的俏脸时,就想来杯冰威士忌冷静一下。
    Fucker!到底是那个操蛋的冻结了他的账户,底特律警局盖文·里德警探的账户,真是操蛋!
    娇俏的仿生人姑娘似乎被他暴怒的脸吓到了,支支吾吾半天才开口,“先生……”
    “快说!”盖文真的是用了极大的耐性,不让自己对公物产生破坏,而且还有心情去听塑料人的话。
     仿生人姑娘哭着脸道,“支付时有您的一条留言。”
     “什么留言?”盖文敢保证要是自己的那个仇家,最好别被自己找到,不然他敢把他的狗头都扳下来塞进他的屁眼里。
     “摄入太多的糖分对身体不好,而且……”仿生人姑娘偷偷的看了一眼盖文,很好,眼前这位先生的脸越来越可怕了。
     “继续。”盖文现在很冷静,他知道是谁了,是哪个号称自己是最好型号的塑料屁股。
    小姑娘一闭眼睛用很大的勇气说出了那句话,“您得学会在饲养者不在时控制自己的食欲,这是为您好。”
     很好,盖文都要被气笑了,去他妈的塑料屁股,什么叫‘伺养者’?就因为他给自己做两顿饭吗?什么狗屁!该死的!
     现在甜甜圈吃不了盖文拿出了口袋里的烟,那个该死的仿生人现在应该已经知道自己的定位了,接下来,他一定要给那个见鬼的仿生人一个教训,让他知道谁才是主人!
     靠在离甜甜圈点不远的巷口,盖文就这样抽着烟等那个大型猫科动物的到来,没错,自己喜欢猫,他认为那种生存能力极强的动物不需要人们的同情,并且它高傲也有高傲的资本,甚至你不需要对它动用感情,野猫,有自己的一套生存法则,这样就不会因为分离而伤心。
     那个仿生人突如其来的被富勒强行插入自己的生活,说是让自己带新人,事实上他有他自己的一套法则。他不必安德森那个老家伙的贵宾犬,他几乎不让人为他分神,他没有康纳的优秀社交系统,冷漠高傲的好似一直未被驯服的猫科动物,却又让人感到亲和,当然那是对别人。想到这盖文真是不自觉的翻了个白眼,是啊,一见面就把自己一个擒拿按在办公桌上的仿生人。
     他们都说RK900是他盖文的缅因猫,但事实上他是那种该死的大型猫科动物,就是狮子、豹子或者老虎一类,一点都不温顺!盖文几乎咬牙切齿的想,如果他是缅因猫盖文不介意与他分享自己的温柔。可是他是难以驯服的大型猫科动物,善于明哲保身的自认聪明的盖文不会去分享自己的温柔,谁知道那个该死大型猫科动物什么时候会离开。
     每想到这里盖文都要自己给自己鼓掌,他真他妈的料的太准了,那个大型猫科动物终于在有一天不辞而别。
    那天早上起来桌上只有预料的早餐和温热的咖啡,却没有那个塑料的身影,他找遍了每一个房间都没有,他一度以为他赶早去了警局,可是到警局之后呢,哦!太好了,不光那个塑料,连汉克的贵宾犬都不在。
     “嘿!”汉克有些沉闷道,“看样子RK900和康纳一起去了。”
     去什么?去哪里?盖文一头雾水,单唯一可以确认的是,RK900离开了,并且是不辞而别。
    “呵,那个塑料屁股走了自己到省心。”他装模作样的伸了一个懒腰,“自由万岁!”
    可事实上是那个塑料屁股忘恩负义的一句话都没有的离开了,看吧,你那该死的暴脾气有把一个仿生人赶走了。
    盖文这么对自己说,那又怎么样?要走要留是他的自由,自己可没那么多钱买一个仿生人,而且是举止投足之间透露着昂贵气息的原型机!
    就算自己有钱也不会买RK900,他是有多想不开?想不开就去自杀,干嘛要找人气死自己,就算他是缅因猫也是会气死人的那种。
    他这么安慰着自己日复一日直到仿生人革命胜利,他还庆幸着有人和自己一样的遭遇,他还可以说,嘿!你看你不是最糟的,付出感情的那才是最糟糕的,值得庆幸的是你没有付出感情。
    但是这样的自我安慰结束于康纳重新回到了安德森身边。
    好吧!他承认他是最糟糕的!
    尼古丁走过肺部的感觉让人放松,甚至有一瞬间的放空,当再从肺里出来时,烟味在自己眼前好像真的可以升天一样。
     “盖文,吸烟有害健康,我希望你能控制一下自己。”
    噢!该死的,盖文在心里骂道,凶狠的抬眼看着眼前衣冠端正的RK900,几乎是嘲笑出声,“看看,是谁?RK900仿生人先生,首先吸烟是我的自由,你管我死不死。第二,我希望你对无故冻结我的账户做一个解释,毕竟我和你没有一点关系,你却冻结我的账户,我有权起诉你。”
     盖文拿腔拿调挑衅嘲弄的样子让RK900表示愤怒,是的!他爱上了一个混蛋,一个忘恩负义的混蛋野猫。那句‘我和你没有一点关系’瞬间让RK900的软体混乱。
    “盖文警探,我第一天就告诉过您,”RK900靠近盖文,眼中满含着对猎物的威胁迫使盖文一步步后退,“我不喜欢任务失败,而且做为您的搭档,并且和您同居之后我认为我有充分的理由认为您是我的人类,就算你暴躁,混蛋,不可理喻并且忘恩负义,我依旧认为你是我的人类,所以我有权对我的所有物的健康进行提醒和管控。”
    终于盖文退无可退的靠在了墙上,他几乎认为自己是幻听了,这个操蛋的塑料人都他妈的说了些什么狗屁?
    “去你妈的塑料屁股,老子什么时候是你的人类,去你妈的所有物,老子是老子自己的!操你的安卓!”伸出中指表示自己的愤怒,其实在盖文心里,比起愤怒很多的是惶恐,面对这样的言辞他只能愤怒以对,眼前这个塑料离他太近了。
    “对不起盖文,你的言辞表达出的意愿与我的任务向驳,我决定以我的任务为优先。”RK900板正着脸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盖文几乎被他刷新三观,可以啊,冠冕堂皇的臭不要脸。
    长期的搏击训练让眼前的野猫有这矫健的伸手,RK900几乎在他抬手的瞬间就制服了他,将他按在了墙上。冰冷的墙面贴着脸,盖文表示今天一定要给RK900做一次拆解。去他妈的仿生人保护条例,都见鬼去吧!
    “盖文·里德警探我想你没有明白一个问题我想给您解释一下。”
    按着手下不断挣扎的野猫,无视过滤掉那些不堪入耳的语言,RK900再次开口,“自从我异常之后,我对您的行为表示不满,我监控了您的手机,而您也知道如何用手机与我连线,您却一直没有联系我甚至不闻不问,而且在我离开的日子里,汉克·安德森与我哥哥每天都有一次通话,而您对我一次都没有。并且,在我对您的饮食没有监控的情况下,您几乎以咖啡甜甜圈或者酒精与披萨度日,这让我严重不满。”
     “什么见鬼的,”盖文被扭着手大喊,“明明是你不辞而别,关我什么事?”对啊,凭什么自己要主动联系他,是他忘恩负义,明明最不在状态的是他,凭什么都是自己的错?
    “我以为你会对我有该有的思念,”身后的RK900的声音突然低沉,字里行间都透露着满满的失落。
    强烈的感觉让盖文停止了挣扎,并且差点就说出自己其实又想打给他,但是又生生的忍住了,就在他要张口时身后又传来了声音。
   “综上所述,我进行自检之后,我得出了结论,我爱您,盖文·里德。但是,鉴于你混蛋的前科还有现在对我极其不负责的言论,我要对您进行严格的管控!”
   刚对他有点歉意就立马被打消了,盖文开始剧烈的挣扎,边挣扎边喊,“我去你妈的安卓,我什么时候对你做过不负责任的事?你给老子说清楚,管控?去你妈的管控,老子遵纪守法一合格公民需要你管控?”
     “当然,”RK900提高音量强调道,“因为我要您的爱,我需要你同样爱我,这样才会让我觉得公平。”
    God!他听到了什么?这个该死的塑料屁股说了什么?
    “你说什么?”盖文难以置信的问。
    RK900放开盖文把他翻过来面对着自己,用他严肃一丝不苟的脸再次重复,“我爱你,所以我需要你同样爱我,不然我的压力值会很高,我异常了,过高的压力值会导致我自毁。”
    眼前的仿生人阐述着事实,好吧,他盖文·里德第一次被如此认真的告白,在自己被擒拿按在墙上的时候,还在没人的昏暗小巷子里,没有任何的浪漫氛围,真是糟糕透了!然而更糟糕的是,他居然想答应他。
     天哪,他是谁?他是盖文·里德一个浪子,他怎么可以答应。
    “你爱我是你的事,”盖文推开RK900,“与我无关。”
    看,这就是盖文·里德一个混蛋,RK900无不悲哀的想,可是他就爱上了这个混蛋。被拒绝的瞬间他的压力值陡然增高到了90%,拥有感情之后他现在体会到的是绝望与伤心。
    缺乏人造泪腺的RK900-87原型机没有哭的权利,任务失败的提示让他愤怒。他曾经备份犯罪心理影像资料时的一句话突然环绕耳边,“既然的不到为什么不一起下地狱,至少还拥有他的身体。”这句话充斥着RK900-87的声音采集系统。
     刚要为自己那冷酷无情的形象拍手叫好,抬眼就看到RK900脸上痛苦的表情,几乎瞬间盖文就心软了,嘿!盖文·里德你在干什么?他回来了,还口口声声说是你的仿生人,为什么不放下你的面子?现在看他伤心的样子你开心了?
    可他是危险的大型猫科动物,不是什么该死的缅因猫。
    噢,天哪盖文,你何时如此胆小?你不是最喜欢征服吗,去吧盖文,去驯养他,让他成为你的猫。
    好吧!盖文翻了一个白眼,看RK900还在当机的状态,盖文绿色的眼睛显示出一种不耐烦。
    “你办理入职手续了吗?”
    几乎是下意识的RK900回答他,“RK800-51在帮我办理。”失落充斥RK900整个系统,让他的眼前一片红色。
    “好吧,听着,”盖文深吸一口气严肃道,“我很喜欢甜甜圈并且我不会因为咖啡和甜甜圈就死亡,因为我回去健身房我的身材很好。你既然要成为我的仿生人,就不要一天说要驯服我,而是我驯服你!并且,没有一个仿生人会对自己的人类使用擒拿,还冻结他的账户。还有,你的表白实在是太差劲了,现在我要问你一个问题如实回答我。”
    RK900被盖文突然的认真与谈判弄得有些系统反应过慢,一会才将刚才的一切整理清晰,缓慢的点头。
     盖文很紧张他想再拿出一根烟让自己冷静一下,可是看到眼前的人,盖文直接将手里的烟盒捏扁。
    RK900就这样安静的等着,看起来既温柔体贴又很可怜,盖文几乎没见过这样的RK900想起以前那个一切以任务为先的RK900他很有成就感,紧张感似乎消退了不少。
    检测到盖文由紧张变为愉悦,RK900那躁动的程序也安定不少,压力值也有所下降,最起码不是满屏警告。
    “你愿意成为我最温顺的猫吗?”
    盖文在问出的瞬间脸红了,天哪,他都说了什么?
    压力值瞬间降低,程序中01001001的浩瀚代码海洋每一个都跳动着表达其中的愉悦。RK900挺起胸膛那冷漠的脸上勾起笑容,就好像今天底特律的的阳光。
    “Yes!I Do。”
     噢,该死的,他为什么要说的如此神圣,好像再说结婚誓言。
    “盖文,”RK900看着脸红的盖文,“你愿意给你的猫起个名字吗?”
     愿意!当然愿意,盖文在心里喊着。可是害羞的他,却表现出不耐烦的样子,“好吧好吧,奈因。”
     “是,我的主人。”
     奈因底下头弯腰,摆出最臣服的姿态,执起盖文的手,亲吻它。
     驯服,让盖文很愉悦,他说:“不要伤害我,因为我是你的主人,不要离开我,因为我是你的主人,不要放弃我,因为我是你的主人。”
     “Got it!”大型猫科动物虔诚道。
     “那么,”野猫露出柔软的肚皮,“我会给你你需要的。”
     奈因以前的RK900-87原型机,达成了他出厂以来最满意的任务,驯服盖文·里德并赢得他的爱,@?同样爱着他。
    盖文·里德警探,底特律警局最年轻有为并且脾气暴躁的混球,有一只缅因猫,这只猫蓝色的眼睛和温柔的气质。那只猫无时无刻都在盖文·里德警探身边,你一定会好奇,警局同意带宠物上班吗?
    不信你看,那个蓝眼睛的不就是他的猫吗。
     天哪,那不是猫应该是某个大型的猫科动物。
     嘘!那是猫,是只属于盖文·里德的温柔的巨人。

评论(4)
热度(12)